關閉
得克薩斯市在普林斯頓市政公園安裝了 37 個來自 EnGoPlanet 的智能離網太陽能路燈,以提高能源彈性和可持續性。

文章出處:SmartCitiesWorld

2022/10/27

 
德克薩斯州普林斯頓市在市中心周圍的公園安裝了 37 盞智能離網太陽能路燈。
 
普林斯頓市政公園的路燈部署是該市提高能源彈性和推廣可持續替代方案的努力的一部分。

地方電網

由總部位於休斯頓的製造商 EnGoPlanet Energy Solutions 生產的太陽能 LED 路燈設計為不需要佈線,並使用完全由太陽能電池板產生的能量來照明。這允許重新分配通常從當地電網中取出以維持街道照明的能量。
 
普林斯頓市城市經理 Derek Borg 說:“節能和可持續發展是未來的道路,普林斯頓市為能夠實施這些類型的能源替代品而感到自豪。”

據 EnGoPlanet 稱,除了作為傳統街道照明的更可持續替代方案外,這些燈還最大限度地減少了對基礎設施的破壞,展示了向可持續替代方案的過渡比許多人預期的更容易。

“節能和可持續發展是未來之道,普林斯頓市為能夠實施這些類型的能源替代品而感到自豪”
該公司報告說,其太陽能路燈的設計也考慮到了極端天氣條件,從而消除了在這些情況下出現黑暗的風險。這為智能基礎設施提供了空間,這些基礎設施可以獨立於電網和天氣條件運行,同時從長遠來看更具可持續性。
 
市政公園包含其他可持續項目,如電動汽車 (EV) 充電站,這是普林斯頓市為創建更可持續和智能基礎設施而採取的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