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網站:https://events.taiwantrade.com/page/EBS/2021CEU 
日期:2021525
 
簡介:中東歐包含24國,雖受疫情影響, 2020年經濟成長率平均為-5.2%,但2021預計仍有平均4.1%成長率,為歐洲市場中最具拓銷潛力的市場。中東歐市場擁有近一半的歐洲人口,近年也成為台灣廠商進入歐洲市場的首選,其中規模最大前兩位為俄羅斯與烏克蘭,而近年來積極申請加入歐盟的塞爾維亞亦值得我國業者進一步關注與拓銷。以重點發展產業觀察,中東歐被稱為歐洲的底特律,成為汽車工業的重要發展基地,其中,保加利亞憑藉優異的地理位置與高技能的勞工水準,為歐洲最重要的汽車零配件生產國之一。關察台灣與中東歐的貿易結構品項,小客車為台灣自中東歐進口的重要品項,而台灣對中東歐的出口品項中,以資通訊、五金與半導體零件為主。
 
受疫情影響,本活動將由實體拓銷轉為視訊洽談,透過視訊無國界與即時的特性,藉由4個駐外單位,同時徵集中東歐4國買主,協助業者拓展中東歐市場。
 
參加相關費用及付款方式:
費用項目:每家收取「廠商分攤費」新臺幣2萬元整,保證金1萬元整。
(1) 參加廠商繳交保證金後,視為已詳閱並同意遵守本作業規範各項規定。
(2) 參加廠商於本活動期間,若無違反本作業規範或相關法令之情事,本會將於活動結束,無息返還保證金。 
 
本活動聯絡人:蔡小姐
電話:02-2725-5200 #1850
emailhytsai@taitra.org.tw

【活動分享】外貿協會2021年中東歐線上拓銷團(春季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