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戰略合作夥伴 Eco Partnering Innovations、Miller Alliance Group 和 Ubicquia 旨在幫助運輸機構更好地管理美國卡羅來納州和佛羅里達州的交通。

文章出處:SmartCitiesWorld

2022/9/23  作者:Luke Antoniou

Ubicquia UbiHub 在西好萊塢市的行動,以前的安裝
 
Eco Partnering Innovations (EPI) 和 Miller Alliance Group (MAG) 已與 Ubicquia 建立戰略合作夥伴關係,以幫助運輸機構更好地管理美國卡羅來納州和佛羅里達州的交通。
 
這家智慧城市技術解決方案提供商、ITS、交通和規劃領域的專家以及智能基礎設施平台製造商預計,他們結合的專業知識和技術將提供一種經濟高效的方式來減少交通擁堵和改善道路安全。

改善擁堵

各機構正在尋找靈活的系統,以幫助他們了解交通模式、改善擁堵並減少汽車造成的空氣污染。
 
Ubicquia 的 UbiHub AP/AI 視頻監控和分析平台提供對車輛、自行車和行人交通模式的洞察。該公司聲稱,結合邊緣人工智能,UbiVu 管理控制台提供減少擁堵、提高安全性和更好地分配資源以確保更好地管理交通和停車所需的數據。
 
該公司報告稱,除了這些見解之外,機構還能夠利用該技術通過實時洞察停車可用性和違規執法來尋找創收的新機會。
 
“米勒聯盟集團很高興能在卡羅來納州的智慧城市市場中代表 Ubicquia,”該集團的主要所有者 Lori Miller 說。
 
“從路燈到基礎設施,Ubicquia 的創新和智能產品套件將有助於使社區更安全,為機構提供交通安全洞察力,並重新利用現有基礎設施,節省資金,並通過縮短實施時間更快地實現項目。”

“我們很榮幸能在佛羅里達州 ITS、交通和規劃市場代表 Ubicquia,”Eco Partnering Innovations 的主要所有者 Stephanie Hoback 補充道。
 
“Ubicquia 的智慧城市解決方案符合 Nema 插座標準,並與全球超過 3.6 億個路燈兼容,使運輸專業人士能夠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利用現有基礎設施,通過先進的智能為安全和效率增加遠見和洞察力。”
 
Eco Partnering Innovations 是一家 DBE 企業(弱勢企業),專門為智能城市和聯網汽車應用提供“精心設計的技術解決方案”。憑藉 28 年的跨職能行業經驗,其使命是幫助促進社區和個人的安全、效率、可持續性和連通性。
 
Miller Alliance Group 是北卡羅來納州的 DBE,提供智慧城市技術產品和解決方案,擁有 20 多年的商業管理專業知識。MAG 報告說,它是一組支持自動駕駛汽車和下一代智能城市的高科技智能城市移動合作夥伴的戰略合作夥伴。
 
Ubicquia 為市政當局、公用事業和通信服務提供商提供經濟高效且可擴展的平台,用於部署智能城市、連接和電網解決方案。Ubicquia 的智能電網平台包括 UbiGrid DTM+,這是一個實時監控公用事業配電變壓器和網絡的平台;和 UbiSmart AQM+,一種監測城市空氣質量指數、噪音水平和環境數據的傳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