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迪拜的標誌性博物館在停車位安裝了 21 個單元,車站連接到 Shabik 移動應用程序,讓用戶可以無休止地訪問電動汽車充電網絡。

文章出處:SmartCitiesWorld

2022/5/12  作者:SmartCitiesWorld 新聞團隊

 
 
迪拜未來博物館正在安裝電動汽車充電解決方案,以支持其可持續發展計劃。
 
博物館在停車位安裝了 21 台 EVBox Elvi 裝置,車站連接到 Shabik 移動應用程序,讓用戶可以無限訪問電動汽車充電網絡。

電動汽車解決方案

該博物館與充電解決方案提供商和諮詢公司 Volt.ae 合作,後者為該項目選擇了 EVBox 和 Catec Mobility。Catec 是 EVBox 在中東和北非 (Mena) 地區的充電站經銷商。
 
它旨在引領端到端電動汽車解決方案的開發,包括電動汽車充電基礎設施網絡和數字電動汽車充電平台,以支持阿聯酋和中東的政府和組織的電動汽車之旅.

“未來博物館不僅是建築和文化標誌,也是可持續發展的象徵”
Catec Mobility 首席執行官 Rami Abu Hayah 表示:“長期以來,Catec Mobility 一直致力於與 EVBox 和 Volt 等合作夥伴合作,他們分享我們提供一流電動汽車充電基礎設施和體驗的願景。”
 
“未來博物館不僅是一個建築和文化標誌,也是可持續發展的象徵,我們非常榮幸能夠與 EVBox 和 Volt 在這個享有盛譽的項目上合作。我們期待在努力的基礎上繼續為中東地區的主要地點和組織增加更多的電動汽車充電站。 

高級計量部署

該裝置符合博物館“展示未來”的使命。該博物館位於酋長國一座圓形的未來主義建築中,與周圍的高層天際線截然不同。由建築師 Killa Design 設計,圓形建築代表人類,其上的綠色土丘代表地球,中間的空隙代表未知的未來。
 
博物館結合了展覽、沉浸式劇院和主題景點的元素。每一層都試圖像一個來自未來的電影場景,遊客可以居住、探索和互動。
 
EVBox 成立於 2010 年,提供靈活且可擴展的電動汽車充電解決方案,包括超快速充電站以及可擴展的充電管理軟件。它得到能源公司 Engie 的支持,並在歐洲和北美擁有研發設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