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摘要:近日,木林森、國星光電、雪萊特在投資者關係平台上回復了投資者關於紫外線照明方面問題。

文章出處:阿拉丁照明網

2022/08/17 來源:古鎮燈飾傳媒

近日,木林森、國星光電、雪萊特在投資者關係平台上回復了投資者關於紫外線照明方面問題。主要集中如下:

木林森

請問公司UVC消毒機器人是自主研發的還是和第三方合作生產的?

木林森:公司的UVC深紫外物表消殺系列產品為旗下子公司空淨視界自主研發及生產,目前已推出木林森負離子氧吧、UVC消毒機器人、車載空氣淨化器、冰箱衛士等產品,並與酒店、學校、醫院等機構合作,以解決公共空間室內空氣安全問題。

據《澎湃新聞》5月10日報導:美國科學家在近日出版的《暴露科學與環境流行病學雜誌》上撰文指出,他們對從校園周圍的空氣和表面採集的樣本進行測試後發現,人們從呼吸的空氣中感染新冠病毒的可能性是從接觸表面感染的1000倍。請問公司生產的“火雷子”等空淨產品對空氣中新冠病毒的秒殺率是多少?

木林森:經廣州海關技術中心生物安全三級實驗室的專業檢測,公司研發生產的指向性消殺病毒細菌設備“火雷子”對冠狀病毒滅活率達到99.994%,公司正在推進該產品在不同應用領域的市場推廣工作。感謝您的關注。

據了解,8月2日,木林森股份旗下品牌空淨視界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與天九共享控股集團簽訂“康老闆氧吧酒店”戰略合作協議。未來雙方將聚力於氧吧酒店項目的全國佈局,在未來三年內攜手共同打造100萬間氧吧房。木林森股份積極調動集團所有資源,通過對深紫外UVC的全產業鏈佈局,並利用具備優勢的創新科研平台、德系精工的生產工藝及覆蓋全球14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銷售網絡,作為空淨視界發展壯大的堅強後盾。

國星光電

深紫外(UVC)LED因其可以穿透生物的細胞膜和細胞核,直接破壞DNA,只需幾十秒即可殺滅99.9%的病菌,便捷高效,成為了此次防疫的“黑科技“之一。作為國內紫外LED封裝先行者,國星光電是否有新的光疫苗在繼續推進?

國星光電:公司持續深入挖掘UVC-LED領域,已經針對快消費品殺菌、空氣淨化、表殺抑菌、淨水處理、過流式殺菌等推出了相應的解決方案,公司自主研發UVC-LED“快遞消毒櫃”作為新品已實現在公司倉庫投入使用。

未來,隨著UVC-LED技術不斷優化及普及,公司將在包括消毒淨化、環境監測、光固化、無創光療、非視距保密通信在內的眾多應用場景和領域加速佈局,讓優質的UVC-LED在各大小應用領域多開點花。

近日,美國政府工業衛生師協會發布了最新文件,修正了其紫外(UV)危害函數和劑量限值。新冠疫情常規化趨勢增加人們日常消殺病毒需求,UVC LED消殺設備對比傳統消殺方式有顯著優勢,預期未來將被廣泛應用於各領域,請介紹一下公司在這一塊有哪些產品?

國星光電:公司紫外產品包括殺菌/光療/淨化/感測系列、工業固化系列和誘蚊/美甲等系列產品,公司光電子器件事業部擁有家電消殺、水處理消殺、空氣消殺、移動消殺等多維度應用場景的UVC-LED器件解決方案及模組設計能力,並與國際多家知名企業達成合作關係。

據了解,國星光電於8月8日宣布吉利產業園項目主體結構全面封頂,此前有公告吉利產業園主要佈局先進的LED封裝及應用生產線,擴充產能規模,整個吉利產業園項目總投資為19億元,聚焦新型顯示、智能車燈、智能家居和紫外殺菌等領域。

雪萊特

貴公司的紫外線除了醫用消毒外,是否可以運用於捕殺農業害蟲方面?有哪些這方面的產品?

雪萊特:尊敬的投資者,您好!公司紫外線殺菌燈業務具體產品包括:照明殺菌一體化教室燈、移動式消毒機、壁掛式消毒機、物流冷鏈自動消毒機、222nm準分子燈及殺菌模組、水族養殖領域消毒系列、污水淨化系列、消毒檯燈、消毒支架燈、一體化電子燈、紫外線燈管等,公司根據不同的場景需求已開發不同類型的消毒殺菌產品。

哥倫比亞大學新開發出來的遠紫外線消毒燈咱們現在有生產嗎?

雪萊特:尊敬的投資者,您好!據CBS報導,美國哥倫比亞大學研究員正在研發一款新的消毒設備——遠紫外線燈(222nm紫外線燈)。公司已有生產254和222納米波紫外線燈,公司紫外線殺菌燈業務具體產品包括:照明殺菌一體化教室燈、移動式消毒機、壁掛式消毒機、物流冷鏈自動消毒機、222nm準分子燈及殺菌模組、水族養殖領域消毒系列、污水淨化系列、消毒檯燈、消毒支架燈、一體化電子燈、紫外線燈管等。

據了解,雪萊特目前在中國重點開拓教育照明和紫外消殺業務,包括廣東、北京、四川等地,將會與各地優勢企業和資源方加強合作,以更好更快地在當地打開市場和發展業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