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Ubicquia 聲稱 UbiHub 與全球超過 3.6 億盞路燈兼容,並且可以在幾秒鐘內安裝,插入現有的路燈光電管插座。

文章出處:SmartCitiesWorld

2022/7/12  作者:SmartCitiesWorld 新聞團隊

UbiHub 已部署在加利福尼亞州西好萊塢市
UbiHub 已部署在加利福尼亞州西好萊塢市
 
智能基礎設施平台製造商 Ubicquia 推出了兩個平台,幫助城市和社區部署公共 wifi。
 
該公司報告稱,UbiHub AP6 是一個三頻 wifi 6 接入點平台,集成了乙太網供電 (PoE),可以輕鬆支持包括攝像頭和車牌讀取器在內的第三方設備。

街道分析

UbiHub AP/AI 包含與 AP6 相同的特性和功能,同時還集成了雙 4K 攝像頭、定向麥克風、用於街道分析的神經 AI 處理器和 15 天的視頻存儲。
 
Ubicquia 聲稱 UbiHub 與全球超過 3.6 億盞路燈兼容,並且可以在幾秒鐘內安裝,插入現有的路燈光電管插座。據市場情報公司 Northeast Group 稱,通過將多種功能集成到一個易於安裝的平台中,UbiHub 是一款智能城市主力軍,與傳統的多供應商解決方案相比,可將總擁有成本降低 42%。
 
UbiHub 平台使城市和執法部門能夠經濟高效地擴展現有路燈基礎設施並將其轉變為互聯數字資產網絡。這些平台支持的用例包括:

  • 實現更快、基於證據的犯罪偵查、調查和威懾
  • 減少交通擁堵,提高行人安全,提高自行車道利用率
  • 擴大商業區和園區城市寬帶部署。

“我們的 UbiHub 是城市和公用事業智能基礎設施的‘瑞士軍刀’,”Ubicquia 首席執行官 Ian Aaron 說。“無論您是需要在多個供應商之間擴展攝像頭和車牌讀取器的部署,還是只是在商業區和公園擴展寬帶,UbiHub 都是市場上唯一能在幾秒鐘內安裝並在幾分鐘內提供數據的多功能產品。”

與所有 Ubicquia 產品一樣,UbiHub 使用 Ubicquia 的雲可視化和分析管理系統 UbiVu 進行管理和監控。此外,UbiVu 支持與領先的第三方視頻管理系統、證據清除平台和警察實時犯罪中心集成的 API。

全球擁有超過 3.6 億盞路燈,這些垂直資產越來越多地被城市視為新型智慧城市應用的關鍵推動力
UbiHub AP/AI 平台包括高通 8 核處理器和神經 AI 引擎;雙 4K 攝像頭,169 度視野;雙 16 位數字麥克風;乙太網、光纖和 LTE 回程選項;集成式智能路燈控制器;一個 PoE 接口,用於連接第三方設備,為 wifi 客戶端提供高達 6Gbps 的帶寬。
 
“我們已經在西好萊塢的路燈上部署了 UbiHub,以從該平台提供的智慧城市交通和 [路緣石] 管理功能中受益,”加利福尼亞州西好萊塢市的副城市經理 Jackie Rocco 說。
 
“關於交通、自行車和行人管理的智能數據支持公共安全措施以及我們對居民和遊客的未來規劃發展需求。”
 
該部署由 Siemens 旗下的 Yunex Traffic 安裝。
 
Hawai'i 還部署了 UbiHub,為 Pana'ewa 公園提供免費的高速互聯網。夏威夷縣市長米奇·羅斯 (Mitch Roth) 表示:“我們堅定地致力於為我們的 keiki 提供公平的互聯網接入,這對於創建一個人人都有機會成功的真正可持續發展的社區至關重要。”朝著擴大寬帶和縮小整個夏威夷島的數字鴻溝邁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