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該市的路燈將轉換為具有遠程監控功能的節能 LED 技術,以減少消耗並優化運營。

文章出處:SmartCitiesWorld

2022/7/12  作者:SmartCitiesWorld 新聞團隊

 
路燈現代化項目是華盛頓智慧城市轉型的一部分
路燈現代化項目是華盛頓智慧城市轉型的一部分
 
作為其智慧城市改造項目的一部分,華盛頓特區已批准一項將城市所有路燈轉換為具有遠程監控和控制能力的節能 LED 技術的項目。
 
目標是將能源消耗降低 50% 以上,優化維護操作並實現更安全、更互聯的社區。

智能照明現代化

從歷史上看,哥倫比亞特區的維護服務部門依靠其公民與他們聯繫,以根據沒有遠程監控的舊高能耗鈉燈來識別當前照明的路燈故障。
 
實施聯盟包括負責設計和施工的 Engie North America、未來 15 年的照明服務提供商 Equans 以及智能照明解決方案提供商(包括硬件、通信和軟件)的羅馬尼亞 Flashnet。該市將安裝來自 Flashnet 的 75,000 個 inteliLIGHT 路燈控制器。

“這種照明轉換不僅可以讓我們更加高效和環保,而且還可以通過提高能見度來提高我們公民和道路的安全性。”
除了優化運營和減少消耗外,還希望耗資 3.09 億美元的改造項目能夠提高服務公平性,並在服務不足的社區擴大 wifi 覆蓋範圍。
 
DC 中的新型 LED 路燈將使用 inteliLIGHT 智能路燈 Nema 控制器提供單獨的燈控制和監控功能、全市電網感知和實時故障警報。該項目將使用 inteliLIGHT 的路燈控制軟件來管理照明和 API 連接,以與現有的維護和勞動力管理軟件集成。

高級計量部署

實施團隊決定使用預先存在的運營商級 NB-IoT / LTE-M 連接、多運營商蜂窩回退以確保冗餘和 15 年預付費連接,以避免增加運營費用。
 
照明電網即使在白天也將供電,從而擴展了燈桿的功能:可以安裝 wifi 路由器並直接從電網供電,提供一種快速且低成本的方式來將智能城市應用擴展到整個城市。
 
Flashnet 首席執行官 Lorand Mozes 表示:“inteliLIGHT 聯網街道照明的優勢不僅限於照明,我們很自豪能夠在華盛頓特區展示我們的能力。” “這是 Flashnet 在北美的一項重要突​​破,為全市互聯基礎設施奠定了基礎,並改善了後代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