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魁北克的 Ville de Granby 正在與 Trilliant 和當地公司 Energère 合作,以集成智能照明管理系統並安裝 3000K 連接的照明單元。

文章出處:SmartCitiesWorld

2022/5/27  作者:SmartCitiesWorld 新聞團隊

格蘭比旨在提高公民安全並節約能源
格蘭比旨在提高公民安全並節約能源

魁北克的 Ville de Granby 正在升級其公共照明網絡,以提高公民安全、減少溫室氣體排放並實現整體能源和維護節省。魁北克市正在與公用事業解決方案提供商 Trilliant 和當地能源服務提供商 Energère 合作。
 
在另一份公告中,Trilliant 表示正在為泰國省電力局部署先進的計量基礎設施 (AMI)。

智能照明

Energère 將使用 Trilliant 的物聯網 (IoT) 平台作為解決方案的一部分,以支持該市將 5,794 檯燈具升級為 LED 技術。該市將集成智能照明管理系統 (ILS),並安裝 3000K 暖白互聯照明單元。
 
Trilliant 的智能照明控制技術將實現對所有照明設備的實時遠程管理,優化運營管理並降低維護需求。它還將確保更大的能見度和安全性。
 
“格蘭比市很高興能夠啟動這個項目,這是更大的可持續發展方法的一部分,”市長 Julie Bourdon 說。“這種照明轉換不僅可以讓我們更加高效和環保,而且還可以通過提高能見度來提高我們公民和道路的安全性。它還將降低我們與照明網絡的維護和運營相關的成本。”

“這種照明轉換不僅可以讓我們更加高效和環保,而且還可以通過提高能見度來提高我們公民和道路的安全性。”
Trilliant 報告說,新 LED 燈泡的使用壽命是原來燈泡的五倍。此外,由於定向照明,該項目選定產品的黑暗天空認證將減少向天空發射的光量,並將限制照射到住宅的侵入光。
 
從環境角度看,除了保護夜空外,該市還將在 25 年內減少溫室氣體排放量約 96.5 噸二氧化碳當量,這代表了燈光的使用壽命。
 
“我們很高興與 Energère 合作,協助 Ville de Granby 完成這一重要項目,”Trilliant 加拿大董事總經理 Steven Lupo 說。“隨著城市和市政當局希望更加高效和互聯,我們高度可靠的系統可以通過提高能源效率、提高網絡可靠性和降低運營成本來支持它們。鑑於我們在加拿大 35 年的創新和我們在魁北克的本地業務,我們對該省以及該國其他地區的物聯網項目以及未來的項目感到特別興奮。”
 
Ville de Granby 的照明改造項目計劃於 7 月開始。

高級計量部署

Trilliant's 正在與 ICT 公司 Samart Telcoms 合作,為泰國省電力局部署 AMI 系統。該平台允許部署可與各種應用程序一起使用的混合無線技術,允許公用事業公司為其客戶提供頂級服務。
 
通過與 Samart 合作,該公司可以提供其軟件平台來支持多個電錶品牌部署。
 
該部署擴大了 Trilliant 在亞洲的足跡。它已經為印度和馬來西亞的客戶連接了超過 300 萬個智能電錶,併計劃在未來三年內通過現有的合作夥伴關係再部署 700 萬個電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