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該解決方案的交鑰匙性質可以輕鬆地將智能路燈添加到現有的 LoRaWan 網絡,例如為水務公司高級計量基礎設施項目部署的網絡。

文章出處:SmartCitiesWorld

2022/4/5  作者:SmartCitiesWorld 新聞團隊

智能照明往往是智慧城市的錨應用

設備管理公司 Dhyan 與 Senet 合作,為城市和公用事業提供交鑰匙智能街道照明解決方案。
 
Senet 是基於雲的軟件和服務平台提供商,用於按需構建物聯網 (IoT) 網絡,該解決方案將由其 LoRaWan 網絡服務提供支持。

市政和企業應用

合作夥伴報告稱,在完成互操作性測試後,該解決方案的交鑰匙性質可以輕鬆地將智能路燈添加到現有的 LoRaWan 網絡,例如為水務公司高級計量基礎設施 (AMI) 項目或其他市政和企業應用部署的網絡。
 
LoRaWan 是一種遠程低功耗廣域網協議,旨在將低功耗設備無線連接到任何規模網絡中的互聯網,並針對關鍵的物聯網需求,如雙向通信、端到端安全性、移動性和本地化服務。據兩家公司稱,它的長距離和低功耗使其成為智能路燈項目的理想選擇,因為它提供了比 Zigbee 或 Wi-Sun 更大的連接範圍,而無需使用蜂窩網絡。

LoRaWan 的技術屬性使其成為公共照明系統的理想選擇,它可以成為智慧城市的重要錨應用,也可以輕鬆添加到現有的市政 LoRaWan 網絡部署中
Senet 聲稱,它率先在美國將 LoRaWan 用於商業物聯網部署,並在為美國市政水務區部署高容量網絡方面取得了重大成功。
 
Dhyan 的中央管理系統技術已用於全球物聯網部署,包括越來越多的智能路燈網絡。

“LoRaWan 的技術屬性使其成為公共照明系統的理想選擇,它可以成為智慧城市的重要錨應用,也可以輕鬆添加到現有的市政 LoRaWan 網絡部署中,”Senet 首席執行官 Bruce Chatterley 說。
 
“我們使用 Dhyan 路燈控制器完成的測試為市政當局提供了一種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以提高公共照明的質量,同時還通過使用額外的物聯網傳感器為未來的效率和運營管理奠定了基礎。”
 
兩家公司目前正在就商業部署進行合作,並與多個城市探索概念驗證安裝。
 
“Dhyan 很高興與 Senet 合作,因為 [其] 在 LoRaWan 方面的經驗與 Dhyan 的 StreetMan 智能路燈管理系統非常吻合,”Dhyan 智能城市副總裁 Prakash Ramadass 補充道。“對於尋求低成本、遠程智能路燈解決方案的城市來說,這是一個很好的解決方案。”

設備管理軟件

Dhyan Networks and Technologies 為滿足電信、物聯網和智能電網市場客戶的技術公司提供設備管理軟件已超過 15 年。
 
適用於物聯網市場的 Dhyan 系列中央管理軟件包括用於管理智能路燈的 StreetMan、用於管理校園、停車場、建築物和倉庫等智能區域燈的 LightMan,以及用於管理智能城市物聯網資產的 Citi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