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它將提供連接和諮詢服務,並將客戶與在智能照明、停車和廢物以及數字信息亭等領域提供應用的公司聯繫起來。

文章出處:SmartCitiesWorld

2022/4/8  作者:SmartCitiesWorld 新聞團隊

康卡斯特將客戶與智能技術提供商聯繫起來
康卡斯特將客戶與智能技術提供商聯繫起來

媒體和技術巨頭康卡斯特正在推出一個名為康卡斯特智能解決方案的智慧城市部門。

它在本周(2022 4/8)於俄亥俄州哥倫布舉行的智慧城市春季會議暨博覽會上宣布了這一消息。

應用範圍

基於 Comcast Business、Xfinity Communities 和 MachineQ 目前提供的產品,Comcast Smart Solutions 將提供連接和諮詢服務,並將客戶與在以下領域提供智能技術的“戰略合作者”聯繫起來:

  • 燈光
  • 停車場/路邊
  • 公共工程——廢物管理、雨水監測、資產跟踪
  • 視頻/光檢測和測距(激光雷達)分析
  • 建築解決方案
  • LED 顯示屏和數字信息亭。

“康卡斯特專注於為各種規模的組織提供動力,”康卡斯特有線電視公司 Xfinity 總裁比爾康納斯說。
 
“康卡斯特智能解決方案只是我們世界級網絡可以帶來的創新的最新例子。植根於我們的核心連接服務,我們很高興能與社區合作,共同推進他們的智能旅程,利用技術幫助他們提高效率、可持續性和安全性。”
 
Comcast Smart Solutions 最近與費城市合作開展智能照明試點,安裝帶有內置光學和環境傳感器的智能路燈,可以計算行人、車輛、自行車和停放的車輛,並測量溫度、相對濕度和一氧化碳。

費城項目是康卡斯特智能解決方案團隊與公司運營所在的當地社區合作部署的幾個試點和解決方案之一。其他項目包括:弗吉尼亞州阿靈頓縣;佐治亞州大學公園;和加利福尼亞州的普萊森頓和莫拉加。
 
在大學公園,該市求助於康卡斯特安裝其 MachineQ Gateway 和智能傳感器,當垃圾桶容量達到 60% 至 70% 時,該傳感器會向市政當局發出警報。

植根於我們的核心連接服務,我們很高興能與社區合作,共同推進他們的智能旅程,利用技術幫助他們提高效率、可持續性和安全性
此外,大學公園市正在尋求將智能技術納入其他資源管理領域的長期計劃,包括停車、交通信號燈、行人櫃檯和自助服務設備。
 
“為了使 College Park 實現成為智慧城市的目標,我們必須開始採取更先進的方法來運營和管理我們的服務,”College Park 首席信息官 Michael Hicks 說。“市政當局相信,通過安裝這項技術,他們可以在未來十年內擴大到 500,000 台設備,這將更好地滿足不斷增長的企業、居民和遊客社區的需求。
 
“顯然,擁有這項技術將成為大學公園未來的遊戲規則改變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