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舊金山灣區城市的計劃預計將通過每年減少超過 420 萬千瓦時的電力消耗來推動該市的能源轉型。

文章出處:SmartCitiesWorld

2022/4/20  作者:SmartCitiesWorld 新聞團隊


米爾皮塔斯市正推進其智慧城市基礎設施計劃已接近完成 10 個水和能源項目。
 
這些措施與低碳能源和服務專家 Engie North America 合作實施,將加強社區服務,為該市的氣候行動計劃和彈性目標做出貢獻,並降低運營、維護和公用事業成本。

標誌性項目

米爾皮塔斯位於舊金山灣的南端,是矽谷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人口 80,273 人。到目前為止,City 和 Engie 已經完成了對 25 個公共建築和公園的供水升級工作、2,185 個 LED 路燈改造、4,453 個路燈控制升級以及停電檢測以及公園、運動場、城市建築和社區的全市 LED 照明升級設施。
 
即將完成的項目包括米爾皮塔斯老年中心和米爾皮塔斯社區中心的兩個具有里程碑意義的微電網項目。微電網包含一個 200kW 太陽能光伏系統和儲能能力,使該市能夠減少對這些地點公用事業能源的依賴,並提供清潔的備用電源。

米爾皮塔斯市是智慧城市解決方案和能源結合的最佳實踐範例
此外,Milpitas 和 Engie 即將完成 15,600 個先進計量基礎設施 (AMI) 水錶的推出,這些水錶具有洩漏檢測、監督控制和數據採集 (Scada) 以及遠程通信系統、抽水和自動化水處理以及電動汽車充電功能車站。
 
Milpitas 的基礎設施計劃預計將通過每年減少超過 420 萬千瓦時的電力消耗來推動市政當局的能源轉型。這相當於 388 戶家庭的平均消耗量或 335,000 加侖的天然氣消耗量。預計這種減少每年可節省超過 150 萬美元的能源和水成本,項目終生淨節省超過 3000 萬美元。
“這座城市很自豪能夠站在智慧城市基礎設施發展的前沿,”市長 Rich Tran 說。“我們現在正進入下一階段的旅程,我們的部署已準備好投入運營。”
 
為表彰 Milpitas 和 Engie 採取的創新方法,該市獲得了 Smart Cities Connect 和 Smart Cities Connect Foundation 頒發的 Smart 50 獎。
 
Engie North America 副總裁兼分佈式能源解決方案負責人考特尼·詹金斯 (Courtney Jenkins) 表示:“米爾皮塔斯市是智慧城市解決方案和能源結合可以實現的最佳實踐示例。“正如 Smart 50 Awards 所認可的那樣,米爾皮塔斯是該領域為數不多的全球領導者之一,應該被視為美國其他城市的模板,因為我們都期待著一個更加可持續和對財政負責的能源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