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一旦燈桿配備了 Utilus 平台,它們就能夠相互通信並建立提供一系列智慧城市應用的網絡。

文章出處:SmartCitiesWorld

2022/4/11  作者:SmartCitiesWorld 新聞團隊

智能路燈通常是進一步智能城市應用的工具

智慧城市技術提供商 Iveda 推出了智能桿技術,將其所有解決方案集中在一個平台上。
 
一旦燈桿配備了Utilus平台,它們就可以相互通信並建立一個可以提供一系列智慧城市應用的網絡。該桿的試點項目計劃在南非城市約翰內斯堡部署。

通訊網絡

Utilus 由智能電源管理和無線網狀通信網絡組成,具有 wifi、4G 和 5G 小型蜂窩功能以及其他所需的無線協議。Utilus 可以結合視頻監控、基於人工智能的視頻分析功能、IvedaSPS 智能電源系統和 IvedaPinpoint 的基於位置的跟踪器和智能傳感器。
 
此外,Utilus 還包括一個儲能電池系統,用於在市政停電時連續運行和備用。借助 Iveda Pole Gateway 和 IvedaSPS,該系統可充當微電網,在需要時為關鍵任務基礎設施提供電力。它也可用於電動汽車充電站。
 
“我們的智慧城市技術是近 20 年產品開發和提供基於雲的解決方案經驗的結晶,”艾維達首席執行官 David Ly 說。

“Utilus 為智慧城市計劃增加了新級別的安全、安全和管理工具。無論是立即識別和報告車禍,還是識別有潛在被綁架兒童的車輛,幾秒鐘的時間都很重要。”
 
Iveda 報告稱,其在南非的合作夥伴即將在約翰內斯堡一個封閉式社區的 18 英畝區域部署 Utilus 用於試點智能城市項目,僅試點項目估計就超過 150 萬美元。
 
“我們的合作夥伴相信,成功的試點將導致 Iveda 的智慧城市解決方案在約翰內斯堡以及南非其他城市地區的部署,”Ly 補充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