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首爾市政府打算開展一個試點項目,通過在其中嵌入電動汽車充電器和無人機站來增強智能桿的功能。

文章出處:SmartCitiesWorld

2021/5/21  作者:SmartCitiesWorld 新聞團隊

首爾正計劃進一步增強其智能桿的功能
首爾正計劃進一步增強其智能桿的功能

首爾市政府 (SMG) 已宣布計劃在今年年底之前在韓國首都的四個地區建造 190 個額外的智能桿 (S-poles)。
 
此舉是繼 SMG 於 2 月在首爾廣場、崇禮門和清溪川溪流等六個地點安裝 26 個 S 桿之後進行的。

城市基礎設施

S-poles 是一種城市基礎設施,將交通信號燈、路燈、閉路電視 (CCTV) 和安全燈組合在一起。它們還配備了信息和電信技術 (ICT),例如公共 Wi-Fi、智能閉路電視、物聯網傳感器和無人機。
 
新的試點項目涉及帶有電動汽車 (EV) 充電站和無人機站的 S 極的高級版本。
 
在安裝最初的 26 根電線桿時,SMG 報告說,它能夠為電線桿的製度化和擴展建立適當的操作指南和標準模型。將在九老、銅雀、江東和鍾路增設 190 根智能桿。
 
漢江公園還將安裝配備閉路電視的定制智能桿。這些電線桿有望通過“異常聲音檢測”提高城市的應急響應能力。

我們將致力於為智能城市開發新需求的功能,從電動汽車充電到無人機相關技術,以創建更智能的城市基礎設施
當檢測到異常聲音時,閉路電視將沿聲音方向旋轉以捕捉鏡頭。此外,衝鋒槍還可以在電桿上加裝“智能警示燈”。通過響起類似警笛的聲音,燈光將指示緊急情況,目的是更快地獲得幫助。
 
首爾打算在 2021 年下半年開展一項試點項目,通過在其中嵌入電動汽車充電器和無人機站來增強 S 極的功能。這將有助於該市解決充電站短缺問題,並將其轉變為綠色城市。SMG 表示,它還將考慮使用無人機站來監測災害並幫助挽救生命。
 
“S-poles是智慧城市的核心基礎設施,可以降低成本,同時改善風景、安全和便利,”SMG智慧城市政策總監Lee Won-Mok說。
 
“我們將致力於開發智能城市新需求的功能,從電動汽車充電到無人機相關技術,以創建更智能的城市基礎設施。”
 
為了在全市範圍內實現 S 極系統的擴展和製度化,首爾完成了 10 個標準模型以及安裝和操作指南。10 種標準型號具有靈活的功能集,可根據周圍環境的需要進行添加或組合。
 
該指南包括基於物體識別的信息服務應用計劃、基於 S-DoT(首爾數據採集物聯網傳感器)的城市現象分析和城市指南二維碼。
 
據 SMG 稱,它還為未來通過協作智能運輸系統 (C-ITS) 和 5G 信號中繼器連接自動駕駛和電信技術奠定了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