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該裝置包括 360 多個採用新變色技術的外部 LED 燈,據稱該系統將減少至少 85% 的能源使用。​​​​​​

文章出處:
SmartCitiesWorld

2021/12/07  作者:SmartCitiesWorld 新聞團隊

帝國大廈的新 LED 照明。 照片提供:州長辦公室 Kathy Hochul

帝國大廈的新 LED 照明。照片提供:州長辦公室 Kathy Hochul


紐約州總務辦公室 (OGS) 和紐約電力局 (NYPA) 合作完成了節能 LED 安裝,照亮了帝國大廈。
 
它由 360 多個採用新變色技術的外部 LED 燈組成,將廣場的建築轉變為全年的視覺慶祝活動。
 
州長 Kathy Hochul 在節日樹點亮儀式上宣布帝國大廈廣場所有建築物的項目已完成。據稱,該 LED 系統將減少至少 85% 的能源使用。

照明工程

外部照明是該廣場耗資 1600 萬美元的 LED 照明項目的一部分,該項目計劃於 2023 年完工。為該項目提供資金和實施的 NYPA 正在與 OGS 協調更換整個廣場建築物中的 95,000 多盞燈帶有新的 LED 燈具。
 
該倡議通過提高能源效率和到 2025 年每年減少 3%(相當於 180 萬紐約家庭)的電力需求,直接支持該州對綠色帝國大廈廣場的承諾以及氣候領導和社區保護法案的目標。
 
NYPA 臨時總裁兼首席執行官賈斯汀·德里斯科爾 (Justin Driscoll) 表示:“NYPA 和 OGS 正在通過開發重要的遠程太陽能發電、能源效率和復原力項目來為帝國大廈廣場實施全面的能源轉型,以造福該綜合體。” “燈光能夠動態照亮廣場內的建築物,以配合全年的各種慶祝活動。”
 
2019 年 9 月,NYPA 和 OGS 通過一系列技術審查、社區聆聽會議以及與社區協會的會議,完成了對帝國大廈能源選擇的評估。制定的綜合計劃,包括 LED 照明昇級,包括以下額外舉措:
 
  • Oriskany 正在開發一個超過 30 兆瓦的遠程太陽能電池陣列,它將提供廣場一半的能源需求
  • 一項近 3,000 萬美元的電氣化升級工程正在進行中,用於對一台現場蒸汽驅動的冷卻器進行電氣化升級,以將當地的天然氣使用量和排放量減少 18%。該項目預計明年完工
  • 以 6 000 萬美元用高效、低排放和低噪音的發電機更換現有的現場應急發電機的工作正在進行中。該項目預計將在未來兩年內完成。
該倡議直接支持該州對綠色帝國大廈廣場的承諾以及氣候領導和社區保護法案的目標
此外,OGS 和 NYPA 計劃開始對廣場進行全面的能源審計,以確定應該採取哪些進一步的行動和項目。
 
紐約州通過《氣候領導和社區保護法》將其寫入法律,表示它正在實現其到 2040 年實現零排放電力部門的法定目標,包括到 2030 年實現 70% 的可再生能源發電,並實現經濟廣泛的碳中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