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Dhyan Networks and Technologies 的 StreetMan 系統使該市能夠優化網關之間控制器的分佈,從而形成更可靠的 RF 網絡。

文章出處:
SmartCitiesWorld

2021/10/27  作者:SmartCitiesWorld 新聞團隊

StreetMan 系統將幫助波特蘭實現其可持續發展目標

美國緬因州波特蘭市已遷移到基於雲的最先進中央管理系統 (CMS) 來管理其智能路燈。
 
Dhyan Networks and Technologies 的 StreetMan 系統使該市能夠優化網關之間控制器的分佈,從而形成更可靠的 RF 網絡,並能夠將故障控制器與存在通信問題的控制器隔離開來。

數據丟失

“Dhyan 成功地將我們的 Echelon 雲 CMS LumInsight 遷移到 [其] StreetMan CMS,而沒有任何數據丟失或中斷。[它] 能夠在數千英里之外完全遠程完成這項工作,而無需進行一次現場訪問,”波特蘭市經理 Jon Jennings 說。
 
這種夥伴關係有助於我們進一步實現可持續發展目標,同時降低成本並提高效率。“我們的團隊成員現在可以從他們的桌面診斷問題,並可以與我們的技術人員共享該信息,因此他們已做好充分準備在現場進行必要的維修。”

“我們的團隊成員現在可以從他們的桌面診斷問題,並可以與我們的技術人員共享該信息,因此他們已做好充分準備在現場進行必要的維修”
Dhyan 報告稱,StreetMan 是一種基於雲的軟件即服務 (SaaS) 產品,與技術無關且與供應商無關,內置支持多種行業標準協議,如 Talq、OSCP、MQTT、HTTP 和通信技術例如 Zigbee、LoRa、NB-IoT、電力線和蜂窩。
 
它讓城市和市政當局管理、監控和控制各種智能街道資產,例如路燈、攝像頭、接入點、充電站、廣告牌和物聯網傳感器。
Dhyan 智慧城市副總裁 Prakash Ramadass 補充說:“路燈是任何城市最大的開支之一。”
 
“將路燈從舊技術轉換為 LED 可以節省大量資金,但通過添加智能控制器和復雜的中央管理系統(如 StreetMan),通過讓城市能夠按需調暗路燈和通過使 [it] 能夠進行主動維護。”
 
物聯網 (IoT) 市場的 Dhyan 中央管理軟件系列包括用於管理智能路燈的 StreetMan、用於管理校園、建築物和倉庫等智能區域燈的 LightMan,以及用於管理智慧城市物聯網資產的 CitiMan。
 
15 年來,Dhyan Networks and Technologies 一直為滿足電信、物聯網和智能電網市場客戶需求的技術公司提供設備管理軟件。Dhyan 的技術已部署在中型企業、市政當局、學校和財富 100 強公司中,該公司聲稱,它正在管理數百萬個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