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Hitachi Vantara 和 RFCx 將討論數據驅動解決方案在應對氣候變化方面的基本作用,包括這種夥伴關係如何幫助保護蘇門答臘的熱帶雨林。

文章出處:
SmartCitiesWorld

2021/11/09  作者:SmartCitiesWorld 新聞團隊

這些組織正在應用數據驅動的方法來幫助雨林
 
Rainforest Connection (RFCx) 和 Hitachi Vantara 宣布擴大合作夥伴關係,以幫助加速數據驅動解決方案,以保護雨林及其敏感生態。
 
該合作夥伴關係將在 Cop26 上亮相,旨在強調數據驅動的解決方案和預測分析對於解決氣候變化和阻止印度尼西亞蘇門答臘島的非法採伐至關重要。

預測分析

這兩個組織將繼續開發和擴展預測分析,以阻止非法採伐,並開始探索保護森林生物多樣性的新用例。
 
在 Cop26 上,Hitachi Vantara 和 RFCx 將在 11 月 9 日的主題演講中討論數據驅動解決方案在應對氣候變化方面的基本作用,包括這種夥伴關係如何幫助保護蘇門答臘的熱帶雨林。
 
熱帶雨林是世界上最有效的碳匯,是抵御氣候變化的重要手段。RFCx 報告說,僅在 2020 年,世界就失去了 420 萬公頃的熱帶森林,保護熱帶森林和生物多樣性將成為會議討論實現 2030 年目標的重要組成部分。
 
“當像 Hitachi Vantara 這樣的全球巨頭向像 Rainforest Connection 這樣走在社會影響和保護前沿的初創企業開放其最新的尖端技術時,我們可以共同帶來難以想像的、改變世界的成就,”托弗說懷特,Rainforest Connection 的首席執行官。
 
在蘇門答臘,印度尼西亞政府認識到森林對社區的經濟和環境安全至關重要,並授權他們保護當地森林免遭非法採伐。

“數據和技術的使用對於企業和政府實現可持續發展目標至關重要”
由於每個月只有少數護林員在大片林區巡邏幾次,非法採伐經常在事後被發現。
 
使用 Rainforest Connection 的“Guardian”系統收集的多年生態聲學數據,Hitachi Vantara 開發了森林聲音的基線,並構建了預測算法和 AI 來檢測異常情況,例如聲音或飛翔的鳥類——這些聲音通常發生在伐木之前。
Hitachi Vantara 首席執行官 Gajen Kandiah 表示:“數據和技術的使用對於企業和政府實現可持續發展目標至關重要。
 
“Hitachi Vantara 和 Rainforest Connection 共同展示了強大的合作夥伴生態系統以及人工智能和分析對於解決社區層面和規模的可持續性挑戰以創造全球變革的重要性。”
 
Hitachi Vantara 和 RFCx 之間的合作夥伴關係,以及 KKI Warsi 等當地非政府組織的領導,可以為當地村莊提供預測性、數據驅動的警告,幫助在非法採伐開始之前阻止非法採伐。Rainforest Connection 和 KKI Warsi 已在蘇門答臘西部的 9 個村莊部署了 27 台 Guardian 設備。
“Hitachi Vantara 和 Rainforest Connection 共同展示了強大的合作夥伴生態系統以及人工智能和分析對於解決社區層面的可持續發展挑戰的重要性”
“我們的社區依靠森林獲取水源、水稻種植和防止山體滑坡。這些小村莊擁有保護森林的知識,但如果沒有技術,他們就沒有足夠的資源,”KKI Warsi 執行董事 Rudi Syaf 說。
 
“我們希望表明當地社區可以與政府合作以最好地管理森林,而 Rainforest Connection 和 Hitachi Vantara 的支持需要幫助我們做到這一點。”
 
Hitachi Vantara 開發的可擴展雲和數據架構也正在幫助 RFCx 構建支持生物多樣性的區域神經網絡。
 
RFCx 正在對來自不同地區的數百個物種的聲學數據進行編目,建立一個數據庫,並應用人工智能和機器學習來更有效地分析和從這些聲景中提取可操作的見解,從而更好地告知如何最好地保護和保護脆弱物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