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該平台力求將自然、科學和技術結合起來,讓客戶和員工持續可視化和了解他們公司對環境的影響。

文章出處:
SmartCitiesWorld

2021/11/05  作者:SmartCitiesWorld 新聞團隊

3D 數字島嶼提供飛越的互動體驗

Cop26 展示了一個沉浸式 3D 數字島嶼,旨在幫助企業將它們對自然的影響可視化。
 
Earthly 由沉浸式敘事製作工作室 Alchemy 創建,將碳清除可視化為一系列有生命的生態系統。該平台旨在幫助組織持續消除其運營中的碳。

碳匯

企業、他們的客戶和員工可以沉浸在島上,更仔細地研究自然碳“匯”(如紅樹林、森林和海藻)儲存碳的方式,以幫助中和他們的碳足跡,同時支持生物多樣性。
 
“我們設計的飛越式互動體驗比一噸固碳的抽象概念更具吸引力,以幫助企業展示他們對基於自然的解決方案的支持,並讓他們的客戶對他們共同為實現淨零帶來的改變感到興奮,”Earthly 的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奧利博爾頓說。
 
他補充說:“我們沒有比電影製作人、講故事的人和 Alchemy Immersive 的創始人 Anthony Geffen 更好的倡議大使了,他通過與 David Attenborough 爵士的長期合作對自然世界產生了個人興趣。 11 部作品。”

海藻碳匯可以幫助企業消除碳足跡
海藻碳匯可以幫助企業消除碳足跡
 
Earthly 可以幫助中小企業消除至少 110% 的碳足跡
Earthly 可以幫助中小企業消除至少 110% 的碳足跡
 

島嶼演示將展示屬於眾籌平台 Crowdcube 的 Earthly 首批客戶島嶼之一。
 
Earthly 與當地社區合作,從世界各地採購高質量的基於自然的解決方案,並專門與經過驗證的項目合作,以恢復、保護和管理森林、泥炭地、紅樹林、鹽沼、天然海床和其他重要的自然生態系統。
 
這些天然碳匯有可能貢獻本十年所需碳固存量的三分之一,但今天只獲得所需資金的十分之一。Earthly 尋求通過提供可信賴的市場來彌合資金缺口,幫助企業發現和投資最有效的基於自然的解決方案。
“我們設計的飛行式互動體驗比一噸固碳的抽象概念更具吸引力,以幫助企業展示他們對基於自然的解決方案的支持”
Earthly 平台上的每個項目都使用由其獨立科學委員會批准的系統進行審查,並使用衛星驗證進行監控。

Earthly 聲稱其正氣候認證可幫助中小型企業測量並消除至少 110% 的碳足跡。其在線市場支持一次性投資或支持企業製定長期戰略,以滿足其淨零和碳去除需求。迄今為止,Earthly 已經幫助了 150 多個活躍客戶,包括歐萊雅、CaixaBank 和 Envision Virgin Racing。
 
Earthly 組建了一個跨學科的獨立科學委員會,對項目選擇和驗證提供監督和建議,該委員會由來自聯合國 REDD 計劃、大自然保護協會和藍碳倡議等機構的八位專家組成。
 
Earthly 還與許多致力於國際公認標準的組織合作,並且是 Trustable Credit 網絡及其工作組的成員,該網絡旨在為自願市場和數字設備及其國際、開放、標準化流程創建高質量、可信賴的信用。測量碳、生物多樣性和自然改善的數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