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昕諾飛倡導快速過渡到節能互聯 LED 照明,以幫助加速脫碳並推動企業和消費者的數字化。

文章出處:
SmartCitiesWorld

2021/11/05  作者:SmartCitiesWorld 新聞團隊

呼籲 LED 成為照明新標準

新的研究表明,對英國和愛爾蘭而言,通過綠色轉向 LED 照明的企業每年可減少 390 萬噸二氧化碳排放,並節省總計 38 億歐元。
 
在 Cop26 上敦促企業和世界領導人致力於製定更大膽的目標來應對氣候變化,昕諾飛倡導快速過渡到節能互聯 LED 照明,以幫助加速脫碳並推動企業和消費者的數字化。

節電 

根據昕諾飛的調查結果,進行轉換還可以節省 16.1 太瓦時 (TWh) 的電力,相當於超過 430 萬戶家庭的年用電量。這意味著可以節省 38 億歐元的電費。 

在昕諾飛呼籲在全球範圍內逐步淘汰白熾燈泡十多年後,它呼籲將節能互聯 LED 照明轉變為“通用照明”的新標準。
 
這家照明公司報告稱,此舉將有助於實現英國 10 點計劃和歐洲綠色協議的經濟復甦計劃目標,以及各國根據《巴黎協定》在世界各地做出的其他承諾。

“LED 照明是顯著減少碳排放的最快改造之一;它不需要大量資本投資,而且投資回收期短”
行動呼籲也反映了國際能源署(IEA)表達的情緒。國際能源署在其 NetZero 2050 年報告中建議,“到 2025 年,全球所有地區 LED 燈在燈泡總銷量中的份額達到 100%”,最低能效標準應伴隨著對電器的智能控制。
 
“對於世界領導人到 2050 年實現淨零排放目標而言,目前到 2030 年的十年將是決定性的。他們必須通過在中短期內取得成果的行動來支持他們的承諾,”IEA 能源主管布賴恩·馬瑟威說. “我們設想轉向更節能的技術是幫助我們實現零排放的核心措施之一。”

昕諾飛聲稱,升級照明是建築和基礎設施改造中最快、侵入性最小的部分,可將建築環境中與照明相關的能源消耗降低多達 80%,從而減少碳排放並節省成本。
 
通過直接轉向互聯照明,各國還可以進一步實現其數字化雄心。它將加速該地區政府大樓、工業和家庭採用智能技術,在生產力、健康和福祉以及數字創新方面獲益。
 
“英國和愛爾蘭的建築環境脫碳是一項重大挑戰,同時也伴隨著重大機遇—加速採用節能解決方案和創造就業機會。為了綠色議程的成功,每個政府都需要確保快速取得重大勝利,”Signify(昕諾飛) UK&I 首席執行官 Stephen Rouatt 補充道。
 
“鼓勵在建築環境中進行節能改造,更好地規劃新的基礎設施發展,重點關注可以加速減少碳排放的技術,可以產生明確的結果。LED 照明是可顯著減少碳排放的最快改造之一;它不需要大量資本投資,而且投資回收期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