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美國國家照明局(NLB)為美國卟啉症基金會(American Porphyria Foundation, APF)收集了1200隻白熾燈泡。NLB最初的目標是500只燈泡,通過LEDVANCE,Imperial Lighting Maintenance,Signify,SATCO和Lambda 530 Consulting的捐贈,這一數量翻了一番。

文章出處:
阿拉丁照明網
2020-06-18
美國國家照明局(NLB)為美國卟啉症基金會(American Porphyria Foundation, APF)收集了1200隻白熾燈泡。 NLB最初的目標是500只燈泡,通過LEDVANCE,Imperial Lighting Maintenance,Signify,SATCO和Lambda 530 Consulting的捐贈,這一數量翻了一番。

APF致力於改善患有卟啉症(包括先天性紅細胞生成性卟啉症)的患者的健康和生活質量。在美國,這種罕見的疾病影響了約200人,對光線極為敏感。患有CEP的人如果暴露在陽光或人造光下,會產生劇烈疼痛的疤痕和水泡。這種可怕的疾病會產生極端的症狀,甚至可能嚴重影響四肢或面部特徵。

儘管還沒有治療這種疾病的方法,但是當患者暴露於電燈下時,可以通過用白熾燈泡替換熒光燈和LED燈泡來控制症狀。白熾燈泡發出的短波藍光比其他類型的燈泡少,它們也可以很容易地變暗,從而只發出較長波長的綠、黃和紅光--實際上消除了損害患者皮膚的波長。然而,白熾燈泡正在被淘汰。

“患者需要持續的保護,防止有害的光線照射,以避免身體退化。節能照明的發展使得我們的病人獲得安全的室內照明變得更加困難,”APF的Kristen Wheeden說。

這就是為什麼Wheeden與NLB執行董事Randy Reid取得聯繫,請求捐贈白熾燈泡的原因。 Reid說:“NLB有與許多組織合作的悠久傳統,很榮幸APF向我們求助,我們的行業也迅速伸出援手。”Reid聯繫了NLB的成員,消息迅速傳播開來。在不到一周的時間裡,NLB已經收集了1200隻白熾燈泡。 “這也是兩個組織合作的一個很好的例子,一個有資源可以幫助另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