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一旦要求到位,市政當局將能夠在其戶外照明項目中採用它們,而公用事業可以更好地滿足客戶對能源效率和黑暗天空目標的需求。

文章出處:
SmartCitiesWorld

作者:SmartCitiesWorld 新聞團隊

要求旨在減輕夜間照明對環境的影響
要求旨在減輕夜間照明對環境的影響

DesignLights 聯盟正在邀請其參與其戶外 LED 燈具技術要求的第二稿。 
Luna 技術要求旨在減輕夜間照明對環境的不利影響,同時為人們提供適當的能見度。除了節約能源,LED 照明的特性還限制了光污染、天空發光和光侵入。

浪費的照明

根據國際黑暗天空協會 (IDA) 的數據,美國三分之一的戶外照明被浪費了,每年給設施所有者造成約 33 億美元的損失,每年造成 2100 萬噸的碳排放。
 
DLC 是一個非營利組織,旨在通過實現可控性來實現能源優化,並專注於質量、人員和環境。
 
它正在接受對政策草案的意見,直至 2021 年 10 月 22 日,並預計在 2021 年 12 月 16 日之前發布最終的 Luna 技術要求。一旦 Luna 在 2022 年全面實施,照明製造商將能夠列出其產品並使其符合規範。
 
然後,項目設計師將能夠在 DLC 的固態合格產品列表 (QPL) 的 Luna 合格產品的子部分中輕鬆搜索 LED 戶外照明產品,其中包括節能且具有實現最佳環境實踐的特性的燈具用於夜間照明。
“雖然夜間戶外照明通常對安全和導航至關重要,但與夜空過度明亮相關的負面影響比比皆是”
隨著 Luna 要求到位,公用事業公司可以更好地滿足客戶對能源效率和黑暗天空目標的需求。市政當局和其他公共實體也將能夠在其戶外照明項目中採用 Luna 要求。
 
DLC 執行董事兼首席執行官表示:“雖然夜間戶外照明通常對安全和導航至關重要,但與夜空過度亮化相關的負面影響比比皆是,從擾亂人類睡眠模式和使野生動物迷失方向到阻礙天文研究和浪費電力。” ,蒂娜賀芙佩妮。

她補充說:“Luna 技術要求將幫助市政當局、建築業主、能源服務公司、照明承包商和其他人做出更明智的產品選擇,以實現節能。碳減排和減輕光污染的目標。”
 
總的來說,技術要求草案支持IDA和照明工程學會關於良好戶外照明的五項原則,它們建議照明:
  • 僅在有明確目的的時間和地點安裝
  • 成為目標,將光束向下引導,使其不會溢出到需要的地方
  • 避免過亮
  • 由定時器、運動探測器和其他技術控制,這些技術允許在可能的情況下調暗燈光,並在不需要時關閉
  • 使用較暖的顏色,限制對光污染貢獻最大的較短(藍紫色)波長。
DLC 指出,雖然 Luna QPL 可以幫助選擇產品,但它不包括所有類型的戶外照明產品,也不是示範照明條例或設計指南。Luna 未涵蓋但可能滿足性能要求以通過適當的設計和安裝減輕光污染的燈具類別,包括建築立面、停車場、隧道和天篷照明,以及改裝燈和套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