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Telensa 的智能路燈軟件將輸入到 Solidaridad 的交通燈運營中心,從那裡使用數據分析來優化服務。

文章出處:SmartCitiesWorld

2023/04/24

 
image.png
Playa del Carmen 的居民將受益於更環保、更高效和響應迅速的路燈服務
 
墨西哥市政當局 Solidaridad已與 Telensa 簽訂合同,為瑪雅海岸的普拉亞德爾卡曼市提供智能路燈解決方案。 
 
 
由市政府的城市規劃諮詢和承包商 Traffic Light 指定,Telensa 的智能路燈解決方案將部署在市政所在地最初的 4,000 個路燈上。 
 

環境健康

為城市照明解決方案設計和實施的專家,Traffic Light 已授予 Telensa 合同,以幫助為市政當局提供能源和運營效率,並為城市節省開支並改善環境福祉。 
 
 
Telensa 的智能路燈軟件 PLANet 將輸入交通燈的網絡運營中心 (NOC),數據分析用於優化居民和遊客的服務。
每年大城市的人口都在增加,對服務和資源的需求也在增
安裝在每個路燈燈具上的稱為“Telecells”的控制節點將無線通信回 PLANet 軟件,以幫助更深入地了解市政燈的運行方式。 
 
 
作為回報,每個燈具都可以通過中央軟件單獨控制和編程,作為一組燈的組程序的一部分或在整個莊園中作為一個整體進行編程。因此,據 Telensa 稱,Playa del Carmen 的 305,000 名居民將受益於“更環保、更高效和響應迅速的路燈服務”。
 
 
“我們的市政當局依靠我們在幕後為公民的利益努力工作。Telensa 在展示其係統時所展現的豐富知識和經驗給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Traffic Light 創始人兼總經理古斯塔沃里奧斯 (Gustavo Rios) 說。 
 
“[公司] 的全球部署、豐富的數據技術和作為先驅的聲譽意味著它顯然適合我們新的 Playa del Carmen 路燈平台。” 
 
 
墨西哥 Signify 商務經理 Jorge Ávila 補充說:“大城市的人口每年都在增加,對服務和資源的需求也在增長。得益於當局的遠見、Traffic Light 的經驗以及我們的 Telensa 系統,今天我們可以優化能源消耗、降低運營成本並改善 Solidaridad 350,000 名居民的生活。” 
 
 
Telensa 被全球照明公司 Signify 收購,提供智能路燈解決方案,幫助世界各地的城市、公用事業和地方政府組織減少能源消耗和碳排放。它擁有來自全球約 400 個城市的超過 200 萬盞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