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作為 Viper Networks 在大芝加哥地區的第一個重大項目,該公司預計將獲得更多智慧城市 LED 燈桿的後續合同。

文章出處:SmartCitiesWorld

2023/01/25

 

伊利諾伊州帕洛斯山市已與 Viper Networks 達成協議,在全市安裝該公司的 Apollo 智能燈桿。
 
作為 Viper Networks 在大芝加哥地區的第一個重大項目,該公司預計將獲得額外智能城市 LED 燈桿初始安裝協議的後續合同。

大芝加哥郊區

Viper 估計,到 2025 年,整個大芝加哥西南郊區的最終安裝數量可能會達到 1,500 到 2,000 根智能 LED 燈桿。
 
這項最新交易是繼拜登政府於 2021 年通過具有歷史意義的 1.2 萬億美元基礎設施法案和最近的 2022 年通貨膨脹減少法案之後的另一筆交易,該法案授權 3910 億美元用於能源和氣候變化。
 
有了這些隨時可用的資金和贈款,帕洛斯希爾斯市報告說它正在積極應對當前和未來的基礎設施需求。

“在過去兩年中,各方都對關鍵基礎設施計劃升級進行了大量盡職調查”
這些範圍從調整街道照明到結合新的傳感技術和數據分析以實現更智能的交通,再到通過免費公共 wifi 和增強的安全性和交通緩解措施提供更好的通信;同時減少環境足跡並創造新的收入來源。
 
Viper Networks 表示,它將向公私合營 (PPP) 模式投資“大量”資金,並定期提供國家撥款,用於支付帕洛斯希爾斯市的成本,以及整個芝加哥庫克縣西南部都會區及其他城市的成本.
 
芝加哥全球可持續發展倡議正在與 Viper Networks 合作,與當地政府實體建立公私合作夥伴關係,以幫助確保為項目提供持續的贈款和私人投資。
Viper Networks 首席執行官 Farid Shouekani 表示:“過去兩年,各方就關鍵基礎設施計劃升級和 Viper Networks Apollo LED 路燈、智能桿技術和智能城市系統進行了大量盡職調查。”
 
“發展已經超過了第一階段的預期撥款收益 500 萬美元以上,這將是計劃向州提交的數十個或數十個 500 萬美元或更多撥款金額中的第一個,用於基礎設施現代化計劃未來幾年,大芝加哥西南庫克縣的整個 21 個郊區社區。”
 
Viper Networks 通過實施智能城市和智能電網技術解決方案來集成 IoT(物聯網)傳感器,將無線通信、移動網絡、寬帶技術、wifi 和各種嵌入式技術結合到具有全面硬件/軟件集成的工程解決方案中。